>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合作 加快金融消费领域布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27日电  近日,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与征信、渠道和场景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全面布局个人消费金融领域。

  有用分期方面表示,此次与广东华兴银行合作,有用分期的发展将获得更多资金与征信的资源支持,也会给国内个人消费金融信贷服务行业带来改变。

  
图: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图: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广东华兴银行将向有用分期提供近10个亿的授信合作额度,获得华兴银行在资金方面大力支持的有用分期实力将更加雄厚。此外,在达成合作后,双方还将在征信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凭借银行在征信方面的天然优势,有用分期在未来将能为用户提供更加迅速准确的信用审核服务,而平台安全也将进一步得到保障。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深入,银行看待互联网的态度早已经从担心颠覆转变为积极融合,广东华兴银行此次积极与有用分期合作,借助线上场景流量和数据的优势,与互联网技术的结合将会给银行的消费贷款业务带来新机遇。另一方面,在互联网金融场景化消费的趋势下,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的优势相结合,贷款办理渠道从柜台延伸到网银、手机银行乃至直销银行,新渠道极大提升了贷款效率,通过与场景融合,将加快在消费金融领域布局,打造出消费金融平台生态圈。

  市场预计,2019年中国消费信贷规模将超过37万亿元。随着国家一系列鼓励传统金融机构创新消费信贷产品的政策出台,传统金融机构也开始将目光瞄准互联网消费金融领域。消费金融目前已经是一片“红蓝相间”的海,无论是传统金融机构还是互联网金融公司都在加紧圈地,整个生态圈正在加速形成当中。

  据介绍,有用分期是美利金融旗下品牌暨全资子公司,其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专注于蓝领消费信贷服务,以高频低额的方式切入3C电子产品等消费领域,在互联网+时代,与母公司美利金融一起稳健发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4-27/7850083.shtml report 1172 中新网4月27日电近日,有用分期与广东华兴银行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与征信、渠道和场景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达成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全面布局个人消费金融领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