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庐山设市已获国家批复 当地旅游业望全面升级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据人民网4月27日消息,江西省长鹿心社在27日召开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透露,国务院已经批复庐山设市,随着“市”体制的确立,将给庐山旅游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九江市负责人表示,将全面加快庐山市各项组建工作。

  A股中洪都航空江西长运赣粤高等本地旅游、运输和基建类上市公司,未来有望从庐山的旅游发展、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获益。来源中国证券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网 https://economy.caijing.com.cn/20160427/4111654.shtml report 1497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人民网洪都航空江西长运赣粤高速粤高速A中国证券网讯据人民网4月27日消息,江西省长鹿心社在27日召开的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上透露,国务院已经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