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准备向世贸组织提交省地政府补贴项目通报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准备向WTO提交省地政府补贴项目通报

  21世纪经济报道 陆振华 华盛顿报道

  据21世纪经济报道获得的可靠信息,在4月26-27日的WTO补贴委员会讨论中,中方表示将提交一份省级与地方政府补贴项目的信息通报。

  中方表示,正在准备这份覆盖2001-2014年的补贴通报,通报草案已经完成,并且已进入最后的国内审核阶段;一经完成,中方将会尽快提交。

  WTO官员说,围绕多个成员补贴通报情况的讨论成为会议的突出重点。其中,中国与数个成员就补贴通报问题进行了多次问答。

  据悉,加拿大、墨西哥、日本、美国及欧盟等在内的6个世贸成员,向中方提出了超过100个提问。这些问题主要涉及中国在省和地方层面的补贴透明度事项。

business.sohu.com false 21世纪经济报道 https://m.21jingji.com/article/20160428/herald/f4b4c0cd87af12cc50ffbf1d7395b089.html report 532 中国准备向WTO提交省地政府补贴项目通报21世纪经济报道陆振华华盛顿报道据21世纪经济报道获得的可靠信息,在4月26-27日的WTO补贴委员会讨论中,中方表示将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