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绿色施工技术创新经验交流会在珠海召开(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绿色施工技术创新经验交流会28日在珠海召开。 冒韪 摄
绿色施工技术创新经验交流会28日在珠海召开。 冒韪 摄

  中新网珠海4月28日电  (陈彦儒潘柏佺)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节能减排的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引领绿色示范作用,绿色施工技术创新经验交流会28日在珠海召开。

  本次交流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 主办、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协办,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秘书长张建,广东省建筑业协会会长梁剑民,中冶集团党委常委、中国中冶副总裁王永光,上海宝冶集团副总经理胡鹰等3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

  张建在交流会上表示,绿色施工在中国还处在初始推进阶段,要全面系统地推进绿色施工应从多方面着眼:一是政策引导,以政府为主导,基于宏观调控的有效手段和政策,系统推出绿色施工的相关办理办法、实施细则和激励政策,促进和引导工程建设相关方参与绿色施工;二是市场倾斜,逐渐淘汰以工期为主导的低价竞标方式,培育以绿色建造和绿色施工为优势的建筑企业;三是业主主导,工程建设的投资方处于项目实施的主导位置,绿色建造和绿色施工需取得业主的鼎力支持和资金投入才能有效地实施;四是施工企业推进,绿色施工必须建立完整的组织体系,做到目标清晰、责任落实、管理制度健全、技术措施到位,建立可追溯性的施工资料,使绿色施工切实取得实效。

  王永光在致辞时称,中冶集团通过发布绿色施工相关管理文件、绿色施工示范图集,将获得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荣誉纳入子企业负责人综合业绩考核等方式主动推进工程项目的绿色施工管理,全面提升绿色施工管理水平。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energy.chinanews.com/ny/2016/04-28/7852771.shtml report 1756 绿色施工技术创新经验交流会28日在珠海召开。冒韪摄中新网珠海4月28日电(陈彦儒潘柏佺)为深入贯彻国家关于加强节能减排的发展战略,发挥科技引领绿色示范作用,绿色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