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简讯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4月22日,鲁能集团在京举行“美丽地球 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系统地提出绿色发展战略,包括4大标准执行体系、2大产品线,以及全国51项目联动的2大绿色计划。当日,鲁能集团还推出两大生态共享产品线——农业项目产品线“鲁能美丽乡村”和体育+产品线“鲁能泰山7号” 。(李捷)

  4月24日下午,“先有广阳郡,后有北京城”百年家国·绿色建筑专题论坛暨万年广阳郡九号读书会活动于万年广阳郡九号售楼处举办。百家讲坛知名历史讲师纪连海与地产专家、客户等,共同探讨建筑与文化的发展脉络,及绿色建筑与生态改善等专题。(陈禹铭)

  4月26日,由SOHO 3Q、光合派、向日葵传媒等联合主办的《N+X超级路演潘谈会—文创专场》在银河SOHO正式举办。活动以“潘谈会-风口上的网红经济”开场,畅聊“网红经济”。(张晓兰)

  4月27日,位于门头沟的热门项目丽景长安举行媒体推介会,邀请了十余家媒体实地体验项目精装样板间。开发商介绍,自4月1日丽景长安·和府新产品上市以来,认购就已达到3个多亿,位居区域同类产品前列,成为名副其实的“人气王”。(陈禹铭)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4/29/content_633058.htm?div=-1 report 1160 4月22日,鲁能集团在京举行“美丽地球绿色家园”行动发布会,系统地提出绿色发展战略,包括4大标准执行体系、2大产品线,以及全国51项目联动的2大绿色计划。当日,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