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卡特彼勒将关闭五家工厂并裁员820人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据外媒29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的生产商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 Inc. ,CAT)周四表示,将关闭五家美国工厂,裁员约820人。面对不断下滑的需求,这家建筑设备生产商继续削减生产和员工人数。

  这是卡特彼勒去年9月 提出的一项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当时表示,2018年前,将裁员约1万人,关闭或合并约20家工厂。该公司周四表示,目前为止已裁员约5,300人。

  拟关闭的五家工厂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和密西西比州,主要生产卡特彼勒机械和发动机组件。未来12个月至18个月,这些工厂的业务将并入其他卡特彼勒工厂或分配给外部部件供应商。

  卡特彼勒在全球拥有约11,400名员工。在该公司努力应对全球矿业和建设机械销售低迷的局面之际,预计该公司2016年收入将较2012年高峰水平的660亿美元下降约38%。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4/3779029.htm report 1068 中国证券网讯据外媒29日报道,世界上最大的土方工程机械、建筑机械和矿用设备的生产商卡特彼勒公司(CaterpillarInc.,CAT)周四表示,将关闭五家美国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