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i机器人启动合作伙伴计划,共创人工智能新纪元(图)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9日讯,2016年4月28日,由国内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小i机器人(智臻智能:834869)主办的2016“利他、、共创、共赢”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召开,这是小i机器人举办的第一届合作伙伴大会,同时也是中国智能机器人领域第一个以合作伙伴为核心的会议。1 00多家合作伙伴到场与小i高层领导共同探讨智能机器人市场,25位商业应用领域的代表获得授权证书,成为小i的核心增值合作伙伴。未来小i将与合作伙伴共同拓展智能机器人市场,共创人工智能新纪元。

  小i机器人创始人、董事长兼CEO袁辉首先发言,与合作伙伴分享企业核心价值观及核心战略,“利他是小i的核心文化价值观,2014年以来,发展合作伙伴成为小i机器人的核心战略发展方向。我们会开放公司多年来累积的人工智能技术与经验支持合作伙伴的事业发展,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袁辉表示。
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成才及副总裁梅莉的技术及人工智能产业化情况分享之后,举行了盛大的合作伙伴授牌仪式,25家代表企业成为小i的核心增值合作伙伴。他们将与小i机器人携手,在更广泛的商业应用中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开创人工智能更加广阔的市场。

  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成才及副总裁梅莉的技术及人工智能产业化情况分享之后,举行了盛大的合作伙伴授牌仪式,25家代表企业成为小i的核心增值合作伙伴。他们将与小i机器人携手,在更广泛的商业应用中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开创人工智能更加广阔的市场。

  合作伙伴大会上,副总裁许弋亚分享合作伙伴共赢计划,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产品等各项目的负责人向合作伙伴介绍了小i的一些解决方案及经典案例。模块化、易落地、低成本的智慧城市建设方案,智能客服、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及“从软到硬”的产品线介绍,让合作伙伴对小i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对小i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业内人士指出,此次合作伙伴大会的举办,对于小i机器人而言是发展历程中的一次重要跨越,意味着除了原有的智能云服务平台外,公司借助各领域合作伙伴的力量形成了更多输出核心智能交互能力的渠道。而对于中国人工智能产业来说,各领域合作伙伴可借助小i的核心能力,发挥自己所长,打造智能机器人在更多场合的应用场景,让满足多样需求的智能机器人在更多领域落地,推动产业快速发展。

  发稿:杨英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429/200000455729.shtml report 202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4月29日讯,2016年4月28日,由国内人工智能龙头企业小i机器人(智臻智能:834869)主办的2016“利他、、共创、共赢”合作伙伴大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