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兰州首家众创空间“毕业”28家入孵企业 最高融资1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兰州4月29日电  (包世谦)船说创业咖啡是兰州市发起设立最早,也是目前运行最为成功的众创空间之一。28日,船说创业咖啡举办了出孵企业毕业典礼,28家入孵企业顺利“毕业”。

  去年4月以来,船说创业咖啡先后有51家“嗷嗷待哺”的小微企业入驻,一年来,在这一平台上,成功孕育了多家企业,其中甘肃华歆居家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这家以养老服务为核心的企业,入孵期间获得创业融资1亿元,成为典型的代表企业。

  当日,在船说创业咖啡,创业者们围坐在一起,侃侃而谈,创业的智慧和经验在此碰撞,帮助创业者们锐意前行。入孵企业兰州安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供热网”项目也获得2000万元投资,还有许多企业在这里找到了创业的智慧、经验、资金等,一个个创业者的创业梦在这里起航。

  作为兰州市城关区虚拟养老院授权企业的甘肃华歆居家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在国家级众创空间船说创业咖啡里,探索出自己的“养老院”。该公司总经理周炳说,立体化的居家养老是自己必生梦想,通过对接,今年3月中旬,他创办了一家跟养老有关的众创空间。

  周炳说,立体化养老涵盖集中养老、居家养老、虚拟养老,同时兼容异地养老、旅游养老等新型养老模式。在周炳的众创空间里,现已有130多家企业入驻,可提供衣、食、住、行、游、娱等方方面面。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4-29/7853870.shtml report 668 中新网兰州4月29日电(包世谦)船说创业咖啡是兰州市发起设立最早,也是目前运行最为成功的众创空间之一。28日,船说创业咖啡举办了出孵企业毕业典礼,28家入孵企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