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首都网络安全日召开 北京时间助力互联网绿色发展(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29日电  4月28日,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大会是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和系列大型互动活动。北京时间作为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的官方媒体,将对为期三天的活动进行全天候实时报道。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4.29首都网络安全日

北京时间官方Logo
北京时间官方Logo

  据了解,本次大会旨在践行“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依靠“1+4+1”的工作模式,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启明星、孵化器、护城河、防火墙四大工程,积极倡导首都各界和网民群众共同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承担网络安全责任、维护网络社会秩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助力互联网安全发展,北京时间深入大会现场,全程实况直播,带领公众用独特的视角亲身感受网络安全在数字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帮助企业增进对创新安全技术的了解。

  4月28日-30日期间,北京时间率先出动大批专业记者团队,对“4.29首都网络日”活动进行全方位同步报道。资深编辑团队还将对前方素材进行深度整理,邀请24小时直播间的主持人及专家学者,对高峰论坛及各分论坛的内容进行高质量解读。

  
北京时间特约评论员正在为知名表演艺术家张国立(左一)、王刚(左二)现场讲解
北京时间特约评论员正在为知名表演艺术家张国立(左一)、王刚(左二)现场讲解


  此外,北京时间还将携手网络安全战车,全程直播“安全战车中国行”活动。该战车作为流动的网络安全教育科普基地,将在全国多个省市展开巡展,以游戏、互动体验活动的方式,向广大青少年传播网络安全知识。这是为青少年精心打造的全国首个网络安全科普流动基地,将互动体验技术与网络安全知识完美融合,让孩子在游戏中获取网络安全知识,提升网络安全素养。这种寓教于乐的流动网络安全科普形式,目前在全球尚属首创。
网络安全战车全貌
网络安全战车全貌

北京时间彩绘
北京时间彩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首都网络安全日上,北京时间还在活动现场增设人体彩绘、电子照片打印等互动环节,与会人员可移步至展台附近参与活动,为本次安全日之行留下珍贵纪念。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4-29/7853619.shtml report 2185 中新网4月29日电4月28日,第三届“4.29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本次大会是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和系列大型互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