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斗米兼职深耕郑州 当地兼职上岗人次超40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4月29日电  斗米兼职上线6个月以来,业务发展迅猛,目前月访问用户数超过1000万,交易流水遥遥领先。郑州作为首批开设的城市之一,发展速度较为亮眼,业绩逐月翻番;同时也在当地市场上积累了优质的口碑,既赢得了用工企业的一致好评,也极大的提升了兼职人员对斗米平台信赖度。目前斗米兼职平台的线上兼职招聘业务覆盖全国,线下自有服务团队覆盖北上广郑等16个重点城市。

  记者了解到,斗米兼职深耕郑州市场已卓有成效。截止目前,斗米在郑州当地累计提供兼职上岗人次超过40万。郑州团队今年4月份发力深耕会展行业,影响力获得进一步提升,服务的客户包括郑州糖酒会、美博会、大河车展、玉博展、电动车展、花卉展等展会,提供的兼职岗位覆盖会展促销、礼仪、模特、举牌、发单、人偶、保安等。

  目前,斗米兼职的郑州线下服务团队20余人,拥有完善的运营体系,包括商务拓展、商务执行、用户运营以及活动策划等部门;服务的客户种类涵盖大型会展、商超促销、教育、地产、安保、客服、物流、工厂等。

  斗米郑州在线下已发展了10余家优质代理商,把兼职业务向整个河南全省辐射,未来将联手省内更多行业内企业进行合作,共同推进河南的兼职市场繁荣壮大,推进当地的人才共享生态圈建设。这将为更多的全国优质企业进驻河南、在河南地面推广打造便利的兼职用工人才库,也同时能够给当地兼职人员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岗位和就业机会。

  据悉,斗米郑州用户对斗米平台有着极强的信任感和粘性。斗米郑州城市总经理代文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团队在开拓郑州市场的过程中,一直十分注重口碑持续积累,能够让兼职人员放心、安全、持续的赚到更多的钱;在深耕校园方面,倡导把兼职作为实践锻炼、积累优秀职业素养的理念也获得了学生群体的认可。”

  另外据此前报道,在全国范围内,斗米兼职平台凭借海量兼职用户、高效招聘效率、托管式包招服务,已成互联网公司兼职用工的第一用工平台。斗米兼职在整个线下营销的兼职用工招聘领域成为行业名副其实的引领者,其中地推、线下分众营销、会展行业、大型赛事等领域深耕已卓有成效。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4-29/7854107.shtml report 998 中新网4月29日电斗米兼职上线6个月以来,业务发展迅猛,目前月访问用户数超过1000万,交易流水遥遥领先。郑州作为首批开设的城市之一,发展速度较为亮眼,业绩逐月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