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五一”小长假新疆多条旅游航线增班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1日专电(记者符晓波)5月的新疆,远山冰雪尚未消融,大地已经草木葱茏,天山南北进入旅游热季。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出行旅游高峰,新疆民航加大运力投入,乌鲁木齐至伊宁、阿克苏、喀什等多条旅游航线增班。

  小长假期间,新疆大部分景区开始开 门揖客,便捷高效的旅游航线成为出游者的首选。早在半个月前,“五一”期间乌鲁木齐飞往伊宁、阿克苏、库尔勒、伊宁等旅游城市的机票提前热销。新疆民航部门预计假日客流仍将持续增长,成为继清明之后的第二波出行小高峰。

  为方便疆内外短线游、深度游出行需求,新疆各大航空公司提前部署优化航线,加大运力投入。记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五一”期间,仅南航一家航空公司执飞的乌鲁木齐至北京航线每日就达9班,此外乌鲁木齐至伊宁、阿克苏、喀什等航线达到每日6至8班。

  而价格也格外亲民,不少疆内航线低至1.5折。此外,为提供更多出行选择,乌鲁木齐至兰州、西安、昆明、桂林等内地旅游航线也推出相应优惠折扣,方便疆内旅客错峰出行。

  作者:符晓波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5/01/c_1118780907.htm report 1126 新华社乌鲁木齐5月1日专电(记者符晓波)5月的新疆,远山冰雪尚未消融,大地已经草木葱茏,天山南北进入旅游热季。为迎接“五一”小长假出行旅游高峰,新疆民航加大运力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