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沈阳铁路局开行多趟“赏花专列”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沈阳5月1日专电(记者徐扬)五一小长假期间,沈阳铁路局加开了临时旅客列车33.5对,其中开往大连、丹东、鞍山等地的“赏花专列”,几乎趟趟爆满。

  1日,沈阳铁路局管内踏青客流火爆,全天预计发送旅客105万人次。小长假期间,大连旅顺的樱花、丹东河口的桃花、鞍山千山的梨花竞相开放。沈阳铁路局在沈阳至大连、丹东、鞍山方向开行了多趟“赏花专列”。其中,沈阳至鞍山的“梨花专列”平均每15分钟一趟,全程仅为35分钟左右。沈阳北至大连间则加开了G9116次“樱花专列”、沈阳和大连至丹东加开了4趟“桃花专列”动车组。

  每年4月下旬到五月初,是辽宁的赏花季。目前,丹东宽甸万亩桃花正处于盛花期,几天来游客络绎不绝;锦州、鞍山等地数十万亩的梨花形成的“香雪海”也美不胜收,令人流连忘返。

  铁路部门表示,2日将迎来返程高峰,沈阳至北京、大连、佳木斯等方向的车票较为紧张。

  作者:徐扬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5/01/c_1118781111.htm report 529 新华社沈阳5月1日专电(记者徐扬)五一小长假期间,沈阳铁路局加开了临时旅客列车33.5对,其中开往大连、丹东、鞍山等地的“赏花专列”,几乎趟趟爆满。1日,沈阳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