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獐子岛5月4日起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獐子岛5月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5月3日停牌一天,5月4日复牌并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獐岛”,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变更为5%。

  同时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已确定了收入增长、显著盈利的预算目标,保障2016年扭亏为盈、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将继续围绕“订单前置、标准领先、创新驱动、协同增效”的经营方针,将“精准发力、突出服务”作为运营的主基调,明确了提升销售力、产品力、成本控制等经营措施,以及探索资本运作等支撑措施,主要措施包括:深耕产业资源,提升盈利能力;加强海洋牧场风险管理;加强成本费用管控;探索资本运作,盘活存量资产;推进组织变革,提升团队效能等。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证券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2/n447279586.shtml report 922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獐子岛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严政)獐子岛5月2日晚间公告称,因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相关规定,公司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