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唯品会启动2016时尚买手大赛 目标直指90后(图)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5月3日,时尚特卖网站唯品会(vip.com)宣布启动“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第二届大赛以“时尚随我BUY,玩出新姿态”为主题,将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大赛区,面向全国90后年轻人招募“时尚买手”,参赛选手将通过采购、搭配、展示等方式全方位体验时尚买手的创意生活。

  2016年5月3日,时尚特卖网站唯品会(vip.com)宣布启动“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第二届大赛以“时尚随我BUY,玩出新姿态”为主题,将通过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大赛区,面向全国90后年轻人招募“时尚买手”,参赛选手将通过采购、搭配、展示等方式全方位体验时尚买手的创意生活。

  唯品会副总裁冯佳路表示:“90后一直都是唯品会非常关注的消费群体。如何与他们对话,获得他们的关注,也是我们一直在努力的方向。时尚买手大赛是我们专门为有个性、有态度、超爱玩的90后所提供的一个舞台。今年,我们希望用更加创新好玩的互动方式,让他们在这个平台上充分展现对时尚的独到见解,创造属于90后的时尚风潮。”

  奖品升级赛程激烈有趣

  一场关于时尚的比赛,其实也是对发起者的挑战。除了要让比赛好玩有趣,展现90后年轻人会买、能搭、敢晒、爱玩的时尚主张,唯品会更是不惜重金让选手们获得丰厚回报,鼓励他们敢于张扬自我、勇于挑战的精神。与一般的搭配赛不同,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是要“玩真的”——优胜的“时尚买手”不仅最高可以获得30000元的奖金、唯品会实习或者工作机会,跻身前三甲的队伍还能飞往欧洲游学交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欧洲时尚之旅。

  赛事负责人表示,“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面向全国90后年轻人招募“时尚买手”,并设北京、上海、广州、武汉为四大赛区。通过海选(线上提交真人时尚造型照片)、城市赛(模特跨龄装展示),以及总决赛(模特走秀作品展示)等多重考验,甄选最有潜能的90后时尚买手,共赴法国时尚之旅。

  届时,参赛者可以关注“唯品会青春校园”微信公众号,上传个人资料及真人时尚造型照片参赛;通过组委会评分,线上投票等评比机制,甄选出16组“时尚买手”晋级“城市赛”,“城市赛”将以“跨龄装”为命题,为身边长辈搭配出具有“反差感”的90后时尚造型。选手们将从采购搭配、橱窗展示等技能进行综合较量,角逐出四组优胜选手,直接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进行两轮PK,最大程度展现“时尚随我BUY”的创意自由,表达选手们的时尚态度:第一轮将以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周杰伦的歌曲为主题完成服装搭配;第二轮则进行创意职业装的造型对决。除此之外,5月3日至5月15日期间,唯品会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四大赛区分别选取两所大学举办地推活动。现场报名,就有机会得到美妆利器。此外,活动期间在现场还有专业摄影师为选手提供时尚街拍。

  千人买手成 “杀手锏”

  2016年5月15日前,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唯品会青春校园”,在菜单栏选择“我要报名”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唯品会时尚买手大赛”是由全球最大特卖电商唯品会(vip.com)首创的、针对年轻90后而举办的全国大型时尚创意比赛。第一届比赛于2015年4月开赛,历时半年,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五大全国赛区吸引了288所高校的2230支队伍参加。活动举办伊始,就获得了各大高校学生的关注和热捧。决赛当晚,场内外在线同时投票,六支队伍更是获得了超过十万张的总投票数。

  区别于其他电商,唯品会成立短短7年就从众多电商中脱颖而出,拥有超过1.6亿的注册会员,“杀手锏”之一就是唯品会1000多人的时尚买手团队。他们拥有着独特的眼光和敏锐的时尚触觉,每天的工作就是“把中意的服饰,变为潮流的焦点”,让消费者享受“时尚不用淘,买手为你挑”的新购物体验。日前,周杰伦已经宣布担任唯品会首席惊喜官,并将广告词改成“都是傲娇的品牌,只卖呆萌的价格,上唯品会,不纠结”,以率性好玩、时尚新潮的话语直接与年轻人对话。

  “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最终大奖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吴超)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03/content_633381.htm?div=-1 report 2042 2016年5月3日,时尚特卖网站唯品会(vip.com)宣布启动“唯品会2016时尚买手大赛”。第二届大赛以“时尚随我BUY,玩出新姿态”为主题,将通过北京、上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