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麦当劳推新品“愤怒的小鸟”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讯

  (记者郭铁)继2012年首度合作后,麦当劳今年再次与“愤怒的小鸟”进行全球范围合作。今年5月,麦当劳所有门店都将变身“愤怒的小鸟”主题,推出热辣双层鸡排堡(红堡)、绿堡、草莓派、炸弹特饮等多款主题新品。顾客在用餐时还可体验互动拍照及“史上最大游戏机”。5月17日,凡是点麦乐送即赠麦辣鸡翅一对。

  作者:郭铁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6-05/03/content_633394.htm?div=-1 report 286 新京报讯(记者郭铁)继2012年首度合作后,麦当劳今年再次与“愤怒的小鸟”进行全球范围合作。今年5月,麦当劳所有门店都将变身“愤怒的小鸟”主题,推出热辣双层鸡排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