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租房O2O押宝大数据匹配房源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商报讯 (记者 李铎 实习记者 王玮)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将依靠“云库3.0”大数据引擎铺路开发商业务战略。利用五维度算法连通58系多平台数据后,安居客希望实现高效找房及精准推广。

  作为58同城房产事业群核心品牌,背靠58同城,安居客月独立访问用户数目前已超过1亿,业务覆盖全国500座城市,长期占据房产类应用下载榜首位置。过去一年,安居客的收入增幅达160%,拥有了百万级的经纪人用户,平台市场占有率也高达86%。58同城和赶集网CEO姚劲波说,在二手房领域,安居客的领先地位已不可动摇。

  二手房业务“称霸”后,姚劲波将重心转移到了开发商业务上。“得二手房者得新房。”姚劲波认为,安居客拥有租房、二手房消费数据后,进入新房市场的成功概率要大很多。

  安居客的开发商业务战略将靠58系平台推出的“云库3.0”大数据引擎实现。在安居客全平台数据的基础上,“云库3.0”打通了包括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58到家等平台的所有数据。以楼盘、内容、客户、经纪人、用户五维度算法解析出完整的用户行为,精细复刻用户画像,为供需双方提供更为精确的匹配。

  作者:李铎 王玮来源北京商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www.ce.cn/cysc/fdc/fc/201605/04/t20160504_11171262.shtml report 631 北京商报讯(记者李铎实习记者王玮)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安居客将依靠“云库3.0”大数据引擎铺路开发商业务战略。利用五维度算法连通58系多平台数据后,安居客希望实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