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三泰控股终止收购亿丰伟业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泰控股终止收购亿丰伟业

  经过4个月的等待后,三泰控股(002312)终于在5月3日晚间披露最新公告,因与交易对方未就交易对价条款达成一致,该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三河市亿丰伟业纸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其股票将于5月4日起复牌交易。

  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电子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三泰控股长期为银行客户提供金融自助设备、金融安防服务和金融外包服务。但在2012年,三泰控股又以“速递易”项目为切入点,全面向互联网领域转型。

  三泰控股对证券时报·莲花财经记者指出,2015年公司速递易业务处于高速投入期,出现暂时性亏损,但报告期内旗下速递易业务收益好于定向增发融资时的预测效益。同时鉴于2016年第一季度速递易业务已基本持平,因此预期未来效益整体向好。

  2015年三泰控股传统金融自助、金融外包等业务营收11.17亿元,毛利2.96亿元;而速递易业务营收则有3.09亿元,毛利2.04亿元。

  从年报数据分析来看,三泰控股主营业务收入结构正在悄然变化,速递易业务营收占比已经超过20%。而2016年一季报显示,速递易前三月营收达到1.52亿元,增势迅猛。相比之下,三泰控股金融自助设备及金融服务外包等传统业务同比基本持平,利润略有下滑。

  作者:唐强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21168.htm report 712 经过4个月的等待后,三泰控股(002312)终于在5月3日晚间披露最新公告,因与交易对方未就交易对价条款达成一致,该公司决定终止发行股份购买三河市亿丰伟业纸业有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