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北京武警二院宣布停诊 武警部队工作组已经进驻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 5月4日消息,中国军网记者从武警部队获悉,武警部队对广受关注的“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组进驻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有关领导表示,将全力配合国家卫生计生委和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调查,对发现的问题将依法依纪严肃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另据@北京青年报 消息,5月4日上午,深陷魏则西死亡事件漩涡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贴出停诊通知,宣布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通知称“因本院教育整顿,从即日起,暂时停止一切对外服务(包括门、急诊接诊和住院收治)。现住院治疗患者及家属向所属科室领取探视证,凭证出入医院。具体开诊时间另行通知。”

busines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64456 report 430 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5月4日消息,中国军网记者从武警部队获悉,武警部队对广受关注的“魏则西事件”高度重视,已组成工作组进驻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有关领导表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