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机构预测银矿供应量或现2011年来首次下降

来源:中国证券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网讯

  银价有可能进一步上涨,因为供给量或下降,而工业需求和投资需求强劲。

  据中国黄金网5月4日消息,“有迹象表明,今年可能是白银市场的关键一年。”总部位于纽约的CPM集团在其《白银年鉴2016》中说:“预计在2016年银矿供应量将自201 1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CPM集团表示,有银矿计划关闭和减产。

  据CPM集团说,矿山产量将自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下降,而包括工业产品和饰品的需求正连续第四年增加,支持价格。《白银年鉴2016》中说,市场正进入“可能是关键的一年”。

  CPM预测2016年全球银矿产量将下降2.4%至78480万盎司,墨西哥和澳大利亚产量下降,但秘鲁和中国增加。制造需求比2015年增加1.6%,至88970万盎司,在首饰、银器、电子、电池和太阳能电池板生产方面均有增加。

  安信证券研报显示,2016供需紧平衡。据GFMS预测,2016年全球矿山产银将进一步下降至8.26亿盎司,再生银产量稳定在1.6盎司左右,全球总供给降至9.81亿盎司。而总需求则稳定在10.49亿盎司左右。未来3年全球白银将保持略有短缺的格局。A股中,兴业矿业盛达矿业金贵银业等上市公司涉及白银生产经营相关业务。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5/3781650.htm report 1576 中国证券网讯银价有可能进一步上涨,因为供给量或下降,而工业需求和投资需求强劲。据中国黄金网5月4日消息,“有迹象表明,今年可能是白银市场的关键一年。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