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OLED概念成最大亮点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32%,深成指跌0.39%,创业板指跌0.32%。盘初两市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深成指、沪指相继翻红,随后沪指于3000点关前窄幅震荡,市场上攻乏力,临近午盘,三大股指小幅跳水集体翻绿。午后市场震荡回升,14:00左右指数快速走高,沪 指时隔两周再度站上3000点,创业板指涨近1%,尾盘指数回落翻绿,3000点得而复失。

  分析认为,从今日盘面可以看出,市场并没有出现大涨,而是以震荡整理为主,节后市场出现暂时的回暖,能否形成反转当然需要主流板块的集体努力才可以实现,从技术面来看,沪指3020点、创业板2260点附近一线是重要的压力区,突破此位置才可称之为反转,在此之前建议以短线交易为主。

  涨停个股揭秘

  电子元器件

  涨停个股:彩虹股份七星电子南大光电、胜宏科技、中颖电子天银机电海润光伏

  涨停原因揭秘:经过近几年的技术发展,OLED屏幕现在终于成了业界追逐的新焦点。OLED显示技术与传统的LCD显示方式不同,无需背光灯,采用非常薄的有机材料涂层和玻璃基板,当有电流通过时,这些有机材料就会自动发光。

  医药

  涨停个股:美康生物、神奇制药

  涨停原因揭秘:进入二季度以来,医药行业的政策利好陆续发布。据媒体报道,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已完成部委会签;而一批作为规划抓手的重大政策、重大工程、重大项目等,目前也已纷纷“就位”。研究机构认为,随着医药行业“十三五”规划的发布,医药板块或将迎来新的上涨契机。

  直流充电桩

  涨停个股:雪莱特

  涨停原因揭秘:雪莱特近日披露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直流充电桩产品日前经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实验验证中心、国家电网公司自动化设备电磁兼容实验室检验,取得了相关检验报告、《自动化产品电磁兼容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4月28日)及《电力自动化产品型式检验合格注册备案证书》(有效期至2020年4月28日),各项检验结果符合检验依据要求。

  新能源

  涨停个股:华中数控

  涨停原因揭秘:公司近日与武汉临空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武汉智能控制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武汉智能控制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研究院的主要任务是围绕新能源汽车的三大重点发展方向:电动化、智能化、轻量化,结合研究院的技术优势和基础,确定产品研发、测试服务及产业化三大任务。

  借壳

  涨停个股:万里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万里股份近日公告称,拟以不低于7亿元向现任控股股东出售除货币资金外的全部资产及负债,同时拟以23.87元/股非公开发行6.78亿股,合计作价161.8亿元收购搜房房天下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丽满万家、搜房媒体、北京搜房网络、拓世寰宇、宏岸图升5家公司各100%股权;并拟以23.87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30.1亿元。重组后,搜房房天下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莫天全,此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4/t20160504_11204418.shtml report 3070 今日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跌0.32%,深成指跌0.39%,创业板指跌0.32%。盘初两市震荡回升,创业板指率先翻红,深成指、沪指相继翻红,随后沪指于3000点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