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潘跃)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00余家养老服务领域的政府部门,养老服务机构、品牌企业参展参会。

  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指出,养老服务业 不仅在应对人口老龄化、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日益成为扩大内需、增加就业、促进服务业发展、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动力。

  博览会上,北京慈爱嘉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介绍了其与摩根大通银行合作的“新动力——中国老龄化社会养老护理人才培养项目”。该项目通过公益合作与推动,对接大学生就业与居家养老行业的人才需求。项目首期已经与多所高校合作为相关学生提供技能培训,使学生意识养老服务行业的发展机遇,引导学生热爱从事养老服务相关工作,然后再进行专业技能培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5月05日 16 版)

  作者:潘跃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505/c1004-28325948.html report 1083 本报北京5月4日电(记者潘跃)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开幕式暨“第五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举行。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全国200余家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