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ST亚太遭深交所追问 天津分公司账本去向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T亚太遭深交所追问 天津分公司账本去向

  由于亚太实业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公司自5月4日起正式“带帽”更名为ST亚太(000691)。就在今年2月,证监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ST亚太自2010年至2014年的年度报告均存在虚增、虚减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数额的情形,证监会海南证监局给予公司警告,并 处以60万元的顶格罚款。

  就在ST亚太“带帽”当日,深交所向ST亚太发出关注函,要求ST亚太披露“天津分公司”账务核销的细节。原来今年4月,ST亚太曾经公告,“天津分公司”的财务账簿、财务凭证等相关财务资料“离奇失踪”,深交所要求公司说明未发现“天津分公司”相关财务资料的原因,以及在前期定期报告编制中未能及时发现该问题的原因。5月4日“带帽”首日,ST亚太随即跌停,收报10.79元。

  作者:康殷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21606.htm report 1035 由于亚太实业控股股东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公司自5月4日起正式“带帽”更名为ST亚太(000691)。就在今年2月,证监会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认定ST亚太自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