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两新股上市交易 暴涨44%达涨幅限制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今日,金冠电气、汇嘉时代两只新股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零成交,开盘后两股双双暴涨44%,达到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消息面上,金冠电气是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吉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具有原始创新能力,已经获得“梅花触头全绝缘手摇式避雷器车”、“自动式熔断器脱扣机构及用法”等 58 项国家专利,拥有“母线连接器技术”、“环网柜系列化、模块化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核心技术是公司持续盈利的主要驱动因素。

  新疆汇嘉时代于2000年进驻新疆百货零售行业,2003年改组为新疆汇嘉集团。2008年,新疆汇嘉时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2012年注册资本达1.8亿元,是新疆一家集百货、超市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商业零售企业,经营网点遍布新疆各地,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6,0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24,000万股。发行人股票简称为“汇嘉时代”,股票代码“603101”。公司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6/t20160506_11272813.shtml report 534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今日,金冠电气、汇嘉时代两只新股上市交易,集合竞价阶段零成交,开盘后两股双双暴涨44%,达到上市首日涨幅限制。消息面上,金冠电气是吉林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