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开盘涨跌不一 操作热情和信心逐步建立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 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沪指报2998.4点,涨幅0.02%,创业板报2226.44点,涨幅0.11%。

  盘面上,化工、公交行业表现抢眼,航运、煤炭、黄金等板块低迷。

  分析认为,目前政策面较为宽松和积极,而市场操作热情和信心逐步建立,随着深港通开通预期的加强,后期市场或呈现深强沪弱的局面,可适当把侧重点向深市转移。而对于大盘,应该说回撤还会继续,但空间不会太大,随时可能会止跌回升,或者说,这里的回踩是为了更好地上攻。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6/t20160506_11271344.shtml report 900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交通银行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6日讯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沪指报2998.4点,涨幅0.02%,创业板报2226.44点,涨幅0.1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