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路演预告)买方论分层制落地后新三板企业何去何从?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 新三板分层制推出,5月5日,又有18家公司在股转公司成功挂牌,至此新三板挂牌企业已经超过了7500家,这又是一个里程碑。近750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中,进入创新层的企业占少数,那么不论是进入创新层企业或者没有进入创新层企业来说,未来何 去何从?买方机构投资者看重新三板企业什么样的特质?5月6日下午1点半到2点半九泰基金总裁助理郑立昌将做客大智慧路演平台做相关解答。

  嘉宾介绍:九泰基金郑立昌,九泰基金总裁助理,产业投资部总经理。8年审计工作经验,5年投资与风险管理经验。先后担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总监。擅长逻辑推演与体系构建,具有良好的观察与思考能力。5年投资风险管理工作中拿捏项目价值与风险得当,做到了“重大项目风险管理无遗漏,优质项目价值发现无错杀。”

  路演链接:https://show6.yundzh.com/jsp/indexMobile.jsp

  发稿:王淑兰/曹敏慧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06/200000455798.shtml report 1099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6日讯,新三板分层制推出,5月5日,又有18家公司在股转公司成功挂牌,至此新三板挂牌企业已经超过了7500家,这又是一个里程碑。近75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