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一季度豪宅价格涨幅达9.3% 首季全球上涨最快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据财新5月6日消息,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5月6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豪宅指数》报告,上海今年一季度豪宅价格涨幅高达9.3%,成为今年首季全球豪宅增速最快城市。

  报告显示,在过去的三个月中,上海豪宅价格上涨 9.3%,加拿大温哥华上涨7.7%,位列第二,北京及广州则分别录得2.2%及1.6%的升幅。

  《全球豪宅指数》为季度发布报告,涵盖全球35个主要城市前5%的房地产市场,主要数据来自于莱坊位于相关城市的研究团队。莱坊是全球最大的房地产顾问服务公司之一,每年管理总值逾1.4万亿美元的商业、农业及住宅物业,目前在全球58个国家设有超过400个办事处,集团员工超过13000名。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6/n448020047.shtml report 325 据财新5月6日消息,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5月6日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全球豪宅指数》报告,上海今年一季度豪宅价格涨幅高达9.3%,成为今年首季全球豪宅增速最快城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