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高度关注境内外市场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现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6日电  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有传言说证监会将暂缓在海外上市的红筹企业回到国内上市,证监会表示,对于市场关心的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等现象应当予以高度关注,正对中国企业海外退市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研究。

  证监会表示,己注意到相关舆情。按照现行法律法规,近3年已有5家在海外上市的红筹企业实现退市后,通过并购重组回到A股市场上市。市场对此提出了一些质疑,认为这类企业回归A股市场有较大的特殊性,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等现象应当予以高度关注。

  证监会指出,注意到市场的这些反映,正对这类企业通过IPO、并购重组回归A股市场可能引起的影响进行深入分析研究。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tock/2016/05-06/7861368.shtml report 430 中新网5月6日电据证监会官方微博消息,有传言说证监会将暂缓在海外上市的红筹企业回到国内上市,证监会表示,对于市场关心的境内外市场的明显价差、壳资源炒作等现象应当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