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景顺长城获四项“明星基金奖”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景顺长城获四项“明星基金奖”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景顺长城基金债股双收,一举囊括了四项“明星基金奖”。其中,景顺长城固定收益团队荣获“2015年度固定收益投资明星团队奖”,景顺长城能源基建获得“2015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奖”、景顺长城景颐双利获得“2015年度积极债券型明星基金奖”、景顺长城景兴信用纯债A获得“2015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奖”。

  数据显示,2015年景顺长城旗下固定收益类基金绝对收益达17.09%,固定收益综合管理能力在纳入统计的80家基金公司中排名第7;在股票投资方面,该公司曾经创造十年内两次夺得股基冠军的佳绩,出现一大批明星基金产品和基金经理,所管理的主动管理偏股型资产规模常年在业内排名靠前形成了显著的优势。

  (李湉湉)

  作者:李湉湉 (来源:证券时报网)
business.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823090.htm report 501 近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1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榜单揭晓,景顺长城基金债股双收,一举囊括了四项“明星基金奖”。其中,景顺长城固定收益团队荣获“2015年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