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VR龙头曼恒数字完成新一轮融资,赛富领投1亿元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9日讯,近日,虚拟现实企业曼恒数字(834534.OC)公布了新一轮融资消息。此轮融资总额为1.54亿人币,其中著名投资机构赛富领投1亿元,新增投资者巨杉资产、东方证券、兴业证券和中金公司,原股东刚泰控股(600687.SH)、华融证券、海通证券继续增 持。

  曼恒数字公告显示,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目的是为了扩大业务规模、加强虚拟现实关键技术的研发、整合并购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及补充流动资金。

  赛富是亚洲知名的风投和成长期企业投资基金。代表性投资项目包括盛大网络、完美时空、58同城等数百家优秀公司。曼恒数字认为,赛富作为投资方的进入,有利于公司对接游戏娱乐和影视传媒等战略资源,为C端的产业布局提供坚实的基础。

  另外,曼恒数字此轮融资还引入了东方证券、兴业证券和中金公司三家做市商,加上原做市商华融证券、海通证券和天风证券,目前公司做市商数量已达6家。值得注意的是,本轮融资中,所有非做市商投资者都有股份锁定承诺,最长锁定期限为1.5年,显示战略投资者对曼恒数字的长期看好。

  曼恒数字是第一家在新三板挂牌做市的虚拟现实企业,其虚拟现实业务收入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曼恒数字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张洋表示,公司此轮融资后会加强自身在虚拟现实软件、交互追踪及显示硬件产品方面的技术实力,完善娱乐版块战略布局,使曼恒数字在未来更具核心竞争力。

  发稿:徐红/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09/200000455814.shtml report 176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9日讯,近日,虚拟现实企业曼恒数字(834534.OC)公布了新一轮融资消息。此轮融资总额为1.54亿人币,其中著名投资机构赛富领投1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