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保监会拟赴安邦保险调研 主要为摸底公司情况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国内媒体财新传媒报道,保监会日前召集相关部门开会,计划派出一个小组赴安邦保险调研。

  报道称,保监会此次赴安邦保险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摸底公司情况,与对生命人寿的调研不尽相同。

  此前,保监会刚派出一个调研组赴富德生命人寿了解情况,并于5月3日到达生命人寿。据了解,保监会赴生命人寿调研的起因,是收到的一封关于生命人寿某高管涉嫌转移资产的举报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9/n448447628.shtml report 200 据国内媒体财新传媒报道,保监会日前召集相关部门开会,计划派出一个小组赴安邦保险调研。报道称,保监会此次赴安邦保险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为摸底公司情况,与对生命人寿的调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