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2个地市地下水超六成不合格 6股或受益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新闻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9日讯

  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在全国202个地市级行政区的5118个地下水监测点中,较差级和极差级的水质监测点占的比例超过60%,地下水水质状况并不理想。

  其中,水质呈极差级的监测点964个,占18.8%;水质呈较差级的监测点2174个,占42.5%。而水质呈较好级的监测点236个,占4.6%;水质呈良好级的监测点1278个,占25.0%;水质呈优良级的监测点466个,仅占监测点总数的9.1%。

  据悉,水体污染影响工业生产、增大设备腐蚀、影响产品质量,甚至使生产不能进行下去。水的污染,又影响人民生活,破坏生态,直接危害人的健康,损害很大。

  分析认为,相关概念股中原环保、兴蓉环境、中山公用创业环保国中水务碧水源等或有望受益。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9/n448450809.shtml report 162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原环保中山公用创业环保国中水务碧水源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09日讯国土资源部近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5年,在全国2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