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牛奔腾之涨停股揭秘:两次新股开启“抢权”模式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 周一两市双双低开,开盘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随后股指均呈现快速跳水的走势,场内资金蜂拥出逃。午后下探至2830点止跌,但反弹无量,尾盘再次跳水杀跌,两市超2800只个股下跌,近百股跌停。盘面上热点零星,仅白酒、银行OLED等板块表现较为抗 跌。

  纵观今日股指走势,市场潜力股已浮出水面。中国经济网记者汇编资本市场重要资讯,剖析个股投资价值。此文仅供参考,不做投资建议。

  涨停个股揭秘

  收购科恒股份

  涨停原因揭秘:科恒股份4月20日早间披露重组预案,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深圳市浩能科技有限公司90%的股权。由于此前科恒股份持有浩能科技10%的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科恒股份持有浩能科技全部股权。资料显示,浩能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自2005年成立 以来,专注于从事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除权+OLED概念中新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中新科技5月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实施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即每股转增0.5股。股权登记日2016年5月11日;除权(除息)日2016年5月12日;现金红利发放日2016年5月12日;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6年5月13日。此外,该股是OLED概念股,近期此概念利好较多,个股反复活跃。

  除权华自科技

  涨停原因揭秘:华自科技前期公告称,拟10转10股派2.00元(含税),华自科技股权登记日为5月11日,分红除息除权日为5月12日。今日有资金“抢权”将股价推至涨停。

  迪士尼浦东金桥

  涨停原因揭秘: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6日透露,备受瞩目的中美合作大型项目——上海迪士尼,将于5月下旬启动内部运营测试,6月16日正式开幕。

  次新股嘉澳环保、汇嘉时代、天鹅股份、维宏股份、朗迪集团、雪榕生物、新美星、金冠电器、苏奥传感、多伦科技、永和智控

  涨停原因揭秘:一方面,近期在通胀预期和经济回暖预期的作用下,沪深两市全面回暖,市场风险偏好的上升使得市值较小的次新股股价弹性迅速放大;另一方面,高送转预案陆续发布使得整个次新股板块频受资金关注。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09/t20160509_11370259.shtml report 1957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9日讯周一两市双双低开,开盘跌破2900点整数关口,随后股指均呈现快速跳水的走势,场内资金蜂拥出逃。午后下探至2830点止跌,但反弹无量,尾盘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