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引爆韩国媒体报道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中脉科技年度旅游“心远航 梦飞扬----2016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启动,8000多名中脉科技的优秀营销人员分两批抵达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旅游访问。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韩国各界的广泛关注,包括韩国政府、首尔政府、韩国旅游局、首尔政府在内的多位领导出席欢迎晚宴现场并会见中脉高管,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中脉此次韩国旅游活动,有200多家韩国当地以及国际媒体聚焦报道,并对中脉国际执行董事、中脉中国区总裁李达兵进行了专访。

  包括《韩国经济报》、《倾向新闻报》、《朝鲜日报》、《韩国日报》和《东亚日报》等在内的数家韩国媒体纷纷以《就像太阳的后裔宋慧乔一样,中国游客盛赞参鸡汤挺好》、《中国中脉集团第一批游客汉江边举办盛大聚会》、《尝过参鸡汤的中国游客说:这就是宋仲基的味道!》等标题报道中脉旅游。

  韩国KBS等多家电视台持续发布中脉旅游报道,报道称,“中脉韩国游预计产生495亿韩元经济效益、中脉汉江之滨晚宴聚会占地总面积17500平米、4000多人的规模盛况空前、100多辆大巴,入住16个酒店……是的,中脉旅游不仅为首尔增添了值得津津乐道的话题,也开创了首尔旅游的全新记录。”

  此外,韩国网络也正在蔓延中脉的橙色旋风。 “中脉”关键词一跃上升位列由韩国百度之称的NSVER搜索排名第5位。在NSVER上搜“中脉”或“中脉集团”,前5页全是中脉韩国游的相关新闻,浏览NSVER新闻图片库,呈现的几乎是一个中脉的“橙色海洋”。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09/n448478184.shtml report 2395 近日,中脉科技年度旅游“心远航梦飞扬----2016中脉科技韩国乐活之旅”启动,8000多名中脉科技的优秀营销人员分两批抵达韩国,进行为期5天的旅游访问。据悉,
(责任编辑:王璐 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