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四部门力挺软件和集成电路业减税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证券日报》记者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软件和集成电路业迎来减税利好。

  普华永道中国研发税务服务市场主管合伙人邸占广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通知》的发布得以再次将政府对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有关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完善软件、集成电路企业相关政策,有利于更好地推动结构调整,支持企业创新,从而带动产业升级改造。

  邸占广认为,《通知》主要亮点包括:一是落实优惠备案制;二是明确税收优惠条件;三是建立核查机制,加强监督管理。备案及核查机制提高了对相关企业的要求,企业须特别注意针对核心关键技术和研发费用准确归集等优惠条件的管控,合法享受税收优惠并避免合规风险。(包兴安)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10/n448577488.shtml report 383 本报讯《证券日报》记者获悉,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软件和集成电路业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