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发改委:新一轮东北振兴有组合拳 三年计划将出

来源:每经网
  • 手机看新闻

  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近日发布的《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后续还有一系列组合拳,包括正在制订三年滚动计划,该计划预计包含大概130多个项目,投资规模约1.6万亿元。

 

  国家发改委5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新一轮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有关情况。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近日发布的《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后续还有一系列组合拳,包括正在制订三年滚动计划,该计划预计包含大概130多个项目,投资规模约1.6万亿元。

business.sohu.com false 每经网 https://www.nbd.com.cn/articles/2016-05-10/1003880.html report 814  发改委东北振兴司司长周建平表示,近日发布的《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后续还有一系列组合拳,包括正在制订三年滚动计划,该计划预计包
(责任编辑:蔡越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