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易方达聚盈A11日开放申购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1日讯,股市债市震荡,债券分级基金A类份额中部分产品仍可获得4%以上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其投资价值引发投资者关注。数据显示,目前能有4%或以上收益率的产品有3只,其中易方达聚盈A约定年化收益率最高,为4.2%,该基金于5月11日开放申购。

   在15只债券分级A中,还有两只能有4%的收益率,分别为中银聚利A和中海惠祥A,最新约定年化收益率分别为4.12%和4%,其他债券分级A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大多在3%至3.9%之间。

  对比目前市场上的银行理财产品,根据银率网统计,4月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从月初的4.05%跌至月底3.93%,累计下跌了0.12个百分点。有关专家预计,5月份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可能跌破3.9%。

  目前国家正在进行互联网金融的规范和整治,P2P理财中的风险事件多发,互联网渠道的理财资金需要寻找新出路,债券分级A成为其出路之一,该类产品是经过证监会备案的、合格的、向互联网渠道推广的金融产品。

  易方达聚盈A等3只债券分级A收益率已超过银行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在投资门槛上,债券分级A大多投资1元或10元起,远低于目前银行理财产品5万元的起投金额。

  易方达聚盈A同时在e钱包APP、易方达官网和直销中心等渠道有售,e钱包APP和易方达官网的申购起点为1元,在所有渠道申购赎回均为0费率。本次开放申购时间为5月11日上午8点到下午3点,想购买的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申购或转入聚盈A,才能成功购买。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11/200000455850.shtml report 1314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1日讯,股市债市震荡,债券分级基金A类份额中部分产品仍可获得4%以上的约定年化收益率,其投资价值引发投资者关注。数据显示,目前能有4%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