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CES Asia 2016上海开幕 首个线上体验馆上线苏宁易购(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5月11日电  11日,CES Asia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作为CES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唯一姐妹展,CES Asia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 主办,是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CES Asia 2016上海开幕 首个线上体验馆上线苏宁易购

  中新网5月11日电  11日,CES Asia 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作为CES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唯一姐妹展,CES Asia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 主办,是亚洲最大的消费电子展。

  此次CES Asia2016吸引了全球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最大的商业零售企 业——苏宁创新参展形式,并以CES Asia官方行业合作伙伴的身份深度参与此次展会。

  “世界上永远不变的是变化,CES非常高兴与苏宁再度合作,并在本届CES Asia的合作上有很大的创新突破。我们看到的是有一个新的在线的体验馆,这样没有机会来现场的观众可以通过网络来体验"见,所未见"的高科技产品。苏宁在中国是一家非常知名的企业,同时在亚洲也有很好的声誉,我们希望看到苏宁和亚洲消费电子展能够有更深度的合作。”CES Asia主办方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Gary Shapiro 表示。

  苏宁O2O参展 CES Asia首个线上体验馆上线苏宁易购

  创新是本届CES Asia展会的三大主题之一,作为此次CES Asia的官方行业合作伙伴,苏宁同主办方在参展形式上做了一次大胆突破。

  5月10日,CES Asia苏宁易购线上体验馆上线,这也是CES Asia首个线上体验馆,消费者可以通过CES Asia官网或者苏宁易购直接登陆体验馆购物。据了解,CES Asia线上体验馆分为创新大牌、智能大咖、优中精选三个展区。

  “此次CES Asia苏宁易购线上体验馆的上线,对更多喜欢科技新品的消费者来说是一次不一样的体验。由于CES Asia线下展区主要针对特定参展商开放,不能现场交易。而在苏宁易购CES Asia线上体验馆,用户不仅可以在苏宁易购上接触最前沿的CES参展商品,并可以随时扫码购买,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顾伟介绍说。

  苏宁云居成生活“大总管”智能控制看点十足

  空调忘关了,怎么办?在办公室通过手机就能关闭家里的空调。下班太晚回家没热水洗澡?远程加热,水温实时通过APP通知。在CES Asia苏宁展厅现场,通过模拟夏天的各种场景,很多人现场体验了一把智能科技带来的便利。

  除了苏宁云居,现场苏宁智能安防系统同样抢眼,可燃气体检监测器监测到家庭煤气泄漏,系统联动声光报警器会触发报警,苏宁智能安防系统通过甄别一系列房屋安全隐患,第一时间警示用户,现场很多参展商对这一智能安防系统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经过六年的探索和实践,苏宁已经打造成型互联网零售CPU,并向CES Asia参展的国内外企业开放。现场,苏宁再度向各品牌展商推出“拎包入驻”服务,对于一些符合条件的优秀品牌商,苏宁将提供服务支持,品牌商带上受市场认可的高新产品入驻到苏宁,仅需专注自己的产品,售后、物流苏宁都可以承包,这对许多未入华却想进入中国市场的企业来说无疑是一颗定心丸。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5-11/7866855.shtml report 2446 中新网5月11日电11日,CESAsia2016(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开幕。作为CES在美国本土之外的唯一姐妹展,CESAsia由美国消费技术协会(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