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动车盒饭新增包子饺子 网友:有韭菜馅怎么办?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动车组盒饭新增包子饺子面条 网友:如果有韭菜馅儿

  今后在火车上的盒饭不单有米饭配炒菜了,包子、饺子、面条也将加入到火车盒饭序列。记者5月1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在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上,统一推出了“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

  据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铁路上盒饭由所属铁路企业餐饮产品统一使用“中国铁路餐饮+企业商标”标识,提供标准化、专业化的铁路餐饮服务。

  “中国铁路餐饮”系列产品由铁路企业针对不同区域、不同季节、不同时段、不同消费需求,在原有快餐盒饭基础上,研发推出包子、饺子、面条及多种富有地域特色的餐食,品种由原来的300余种增加到400余种,各铁路餐饮企业还将不断研发更多的新品种。

  动车组推出更丰富的套餐种类是好事,但立马有网友表示,如果有人在封闭的车厢吃韭菜馅儿的,那车厢里还怎么待?还有技术流的网友指出,面条也做盒饭,超过5分钟就成面汤了。

  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其实饺子、面条等餐饮在以前的一些列车的餐车上就有,只不过不是盒饭,而是需要到餐车点餐。与航空餐饮相类似,因为要在密闭的空间使用,所以异味较大的原材料是避免使用的,比如韭菜等。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5/12/403117.html report 640 今后在火车上的盒饭不单有米饭配炒菜了,包子、饺子、面条也将加入到火车盒饭序列。记者5月12日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近日在全国铁路动车组列车上,统一推出了“中国铁
(责任编辑:田欣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