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兴全谢治宇:震荡市未改 大幅下跌空间有限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6日讯,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基金经理谢治宇表示,从大类资产配置角度来看,现阶段股票相比房地产、债券,仍有比较好的性价比,不过还是有自身的问题。目前震荡市未改,但大幅下跌空间有限

  今年以来,人民币贬值、美元加息、通胀忧虑以及 供给侧改革等因素,导致市场担忧资金流动性不足。不过谢治宇认为,流动性不会一下子消失,货币供给的变化通常都需要长时间的调整,短期内流动性变化可能不大;同时有些企业盈利开始改善,改善的程度还不错,在这样的环境下,股市没有太差的理由。但经济转型、去杠杆、市场结构性问题还是很多,要解决还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其次,一些股票虽已有所调整,但估值仍旧不低。

  谢治宇认为,整体上股市今年仍可能呈现震荡格局,成长型与价值型投资机会并存,两者的机会较先前更为均衡。企业盈利向好还是会受市场关注,有成长性的公司也还是存在。因此我的投资组合会倾向均衡,成长、价值股皆有。未来持续看重股票估值合理性、关注股价波动,着重自下而上的选股及行业配置。现阶段的策略是越跌越不减仓,除非市场有非常剧烈的波动,否则仓位不会有大变化。目前持仓与一季报相差不多,预期今年仓位不会有太大变化。如果股市出现超跌或是超买的情况,会考虑调整持仓的结构,相应提高组合的进攻性和防御性。目前持仓组合中,成长股约一半,消费类及周期类股各四分之一。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16/200000455907.shtml report 1256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16日讯,兴全合润、兴全轻资产基金经理谢治宇表示,从大类资产配置角度来看,现阶段股票相比房地产、债券,仍有比较好的性价比,不过还是有自身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