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收评:创业板震荡中逐渐企稳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市场全天表现出先抑后扬格局,早盘平开震荡走低,临近中午收盘,指数企稳反弹,午后在智能医疗板块和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先后领涨下,三大股指大幅上扬,并全线翻红,尾盘指数小幅回落,截至收盘两市基本维持在昨日收盘价附近。

  热点板块: 上午稀土永磁板块和锂电池 板块延续昨日强势,午后这两个板块均出现回落。近日,卫计委网站显示,“十二五”时期我国护理事业发展成效显著,卫计委将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健康老龄化。受此提振,午后智能医疗板块走强,板块内九安医疗(002432)、万达信息(300168)、卫宁健康(300253)、易联众(300096)涨停,朗玛信息(300288)、宜华健康(000150)、理邦仪器(300206)大涨;互联网金融板块午后大涨,板块内恒生电子(600570)一度封死涨停板,金证股份(600446)、赢时胜(300377)等大涨。

  总体策略: 在连续多日横盘整理之后,空方力量得到了一定的释放,昨日尾盘多头发力,三大股指全线上涨,奠定了一定的反弹基础,技术指标上MACD绿柱缩短,KDJ也有形成低位金叉迹象,短期指数企稳反弹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当前成交量仍然未能有效放大,资金避险情绪浓厚,大盘属于弱势反弹格局,反弹高度不宜期望太高,投资者可以适当参与若反弹行情,做好低吸高抛。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5/17/c_128990623.htm report 2095 市场全天表现出先抑后扬格局,早盘平开震荡走低,临近中午收盘,指数企稳反弹,午后在智能医疗板块和互联网金融板块的先后领涨下,三大股指大幅上扬,并全线翻红,尾盘指数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