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一周房企快报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世茂股份29.7亿 将北京商业项目售予乐视

  5月16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将向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转让下属上海世茂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及世茂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百鼎新世纪商业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

   依据公告,上述交易的价格分别为29.20亿元及0.52亿元,合计29.72亿元。通过本次交易,世茂股份将与“乐视控股”在多元化领域展开积极合作,从而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业务结构。

  恒大20亿深圳隐秘购地

  为金融地产再添一棋

  5月15日晚间,建滔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其非全资附属公司建滔积层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发布的公告,透露出恒大在土地储备的进一步布局。

  根据公告,建滔积层板全资附属公司KLL与买方恒大地产集团(深圳)有限公司在5月13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KLL同意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本交易,总价约人民币20.04亿元(约23.86亿港元)。“目标公司”为建滔数码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华新区的一个物业发展项目,出售前由KLL持有其100%的权益。

  旭辉钰龙再次合作开发

  武汉汉桥村旧改地块

  5月16日,旭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布,公司武汉事业部与钰龙集团就汉桥村“城中村”改造项目再次签署合作协议。这也是继2015年共同合作开发C包地块后,双方将继续合作开发B包地块。

  B包地块位于武汉汉阳区汉桥村,总占地面积为10.38万平方米,估计的规划总建筑面积为48.10万平方米,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具体而言,旭辉以现金代价人民币1.10亿元收购上述地块的项目公司55%注册资本,并组成合营公司进行一级土地开发及二级物业开发。

  泰禾集团拟定向增发募资98亿

  用于开发北京及深圳项目

  5月17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其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

  根据预案,泰禾本次公开发行的A股股票数量不超过53551.92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8亿元,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18.30元/股。

  泰禾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泰禾投资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除泰禾投资以外的其他不超过9名发行对象范围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其他机构投资者、自然人等。

  万科8.59亿获宁波鄞州新城宅地

  楼面价破万

  5月16日,宁波市公开出让鄞州新城区中河地段YZ06-08-(d3、d4、d5)地块。最终,该地块被万科以8.59亿元拿下,楼面价10690元/平方米,溢价率约107.57%。

  查阅资料显示,鄞州新城区中河地段YZ06-08-(d3、d4、d5)地块位于鄞州区中河街道潘一村,东至黄浪河,南至嵩江东路,西至长寿南路,北至春园路。土地面积53549平方米,规划为普通商品住宅用地,容积率>1.0且1.5。(张浩 整理)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5/19/content_18978.htm report 2545 世茂股份29.7亿将北京商业项目售予乐视5月16日,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指出,公司将向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转让下属上海世茂新体验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