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合伙中国人》将播 商界大佬共寻创业黑马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卫视《合伙中国人》将播 商界大佬共寻创业黑马
 

  5月18日,深圳卫视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发布会在京启动。团中央直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皮钧书记,作为发布会的特约嘉宾出席并进行了发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编委、深圳卫视总监张育民,点融网首席市场官潘静、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权、悟空找房创始人兼CEO钱建国,节目制作方IPCN国际传媒/上海八麟制作CEO杨媛草、节目总导演刘爽及五位千亿级创投大佬徐小平、熊晓鸽、周鸿祎、李国庆、龙宇一起,共同揭开这部创投盛宴点融网《合伙中国人》的大幕。

  为呈现最优质的创业节目,经过海选,导演组面见千位创业者,最终敲定12期节目的创业项目。在创业项目的选择上,行业涉及非常广泛,可为观众最大程度呈现新鲜的看点以及更宽广的创业维度。谈及节目组担心节目现场气氛时,360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这个担心完全多余,因为熊晓鸽和徐小平在现场一坐他们“二人转”的感觉就出来了。

  节目制作方IPCN国际传媒/上海八麟制作CEO杨媛草在发布会时她表示:“《合伙中国人》是我们IPCN在中国第38档节目,这个节目筹备了两年,苦苦的等待就是为了能够集合在座的六位在国内甚至在全世界的顶级投资大佬。”

  在聊到录制节目的感受是时,当当CEO李国庆表示,“我看见你们的纠结,我知道我该干什么了,这是对我最大的收获”。

  徐小平谈及参加节目的原因时说:“现在这个万众创新的时代大家有很多的误解,所以这个节目我是希望和我们几位可爱的评委向整个社会传递整个社会的价值观。所以我们每次节目下来,当然我们帮了很多创业者。但是就我自己而言,也不断的思考这个节目对于青年人意味着什么。”

  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及管理合伙人龙宇表示:“其实创业是特别不容易的事情,我鼓励每个人放弃创业。我们没有在粉饰,你看到非常多的拒绝是真心的支持。”

  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在谈及为何参加节目时表示:“现在创业也多了,这里出现了一个误区,大家都在想,我跟大家说,我说现在乱拳打死老师傅的年代,我说我们几个同行共同切磋一下,跟这些创业者有一个指点,这是一个初衷。”

  随着全球分享经济快速增长,基于互联网等方式的创业创新蓬勃兴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日渐成为新常态下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但众多创业者却在这个浪潮中找寻不到自己前进的正确方向,迷失在创业的道路中。

  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将成为投资人与创业者之间的一座桥梁,帮助创业者找寻正确的方向,其中优秀的创业项目将获得投资人的扶持。

  《合伙中国人》还将成为创业者展示自己的舞台,让其有更多阐述自己观点与立场的机会,并与投资人的观点发生冲突性和对抗性,碰撞出更为璀璨的烟火。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19/n450286947.shtml report 1543 5月18日,深圳卫视点融网《合伙中国人》发布会在京启动。团中央直属的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组书记皮钧书记,作为发布会的特约嘉宾出席并进行了发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