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融红锦坊牵手亚洲零售旗舰 重构市北商业新格局

来源:搜狐焦点
  • 手机看新闻

  一个城市的发展与一个行业息息相关,提起青岛就不得不提纺织行业,它和青岛走过百年岁月,见证这座城市的风雨沧桑和发展历程。如今,依然挺立的厂房旧址除了可以让大家见证遗留下来的精神财富和历史文脉之外,也为城市发展的蝶变提供一剂催化剂。海岸路2号是原青岛国棉一厂的旧址,也是青岛纺织文化的发源地。实力央企华融的入驻,融合百年文化沉淀打造的体验式商业业态——红锦坊,弥补了区域商业配套的不足,改变周边居民消费习惯。5月17日上午,永旺美思佰乐入驻华融·红锦坊签约仪式暨招商大会启幕,两大实力企业强强联合,为构建市北商业新格局做好准备。

  “红锦坊和世界知名超市零售业品牌永旺美思佰乐签约进驻的日子,也是这家世界500强零售企业在中国开设的首家社区商业,应该说永旺美思佰乐是一把尺子,它标定了华融置业开发运营的红锦坊项目的价值高度。”华融纺联青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旭亮表示,他期望通过永旺美思佰乐最擅长的对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的强势渗透,结合青岛消费市场的特点,让华融红锦坊和永旺美思佰乐两者完美融合,使得区域功能进一步完善和提升,也让华融置业以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的这个作品,带给岛城人民全新的消费、娱乐、休闲感受。

  此次活动邀请永旺美思佰乐青岛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歌原晃先生出席。作为亚洲最大的百货零售企业之一,永旺集团年收入达4045亿日元,而其中的美思佰乐食品超市是集团核心企业,在日本拥有910多家店铺。

  永旺美思佰乐青岛成立于2012年,之后于2013年开设1号店,2014年开设2号店青岛中心广场店,并且预定于今年8月份在红锦坊开设3号店海岸锦城店。同时,还计划在年底开设4号店。“我们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年底,以青岛市为中心的店铺数达到20家。”歌原晃表示,在店铺数量增加的同时,还将为青岛市民提供安全、安心的商品和服务,加强对食品安全和卫生的管理。

  戴德梁行青岛公司总经理张春雨表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已经从单一的住宅开发转向综合开发,社区商业是商业地产的热点之一,国内顶尖的开发商不断升级社区商业,社区商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华融·红锦坊项目已经成为青岛新型社区商业的代表,美思佰乐的到来也必将给周边5万多居民的生活带来便利。”张春雨表示。

business.sohu.com false 搜狐焦点 https://m.focus.cn/qd/zixun/10894296/ report 1106 一个城市的发展与一个行业息息相关,提起青岛就不得不提纺织行业,它和青岛走过百年岁月,见证这座城市的风雨沧桑和发展历程。如今,依然挺立的厂房旧址除了可以让大家见证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