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上海迪士尼贵?台媒:园方称平日票全球最低

来源: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台媒称,上海迪士尼正在试营运,已出现不少因为园内餐点太贵,让游客“哭晕”的报道。面对质疑,上海迪士尼高层5月19日表示,迪士尼不是专向有钱人开放的,且平日票价是全球最低。

  台湾“中央社”网站5月19日报道,有游客将上海迪士尼的餐点拍照上网,一份汉堡、薯条加可乐套餐要人民币75元,一份烧卖3个要30元。

  5月19日下午上海市政府举行记者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共事务部副总裁王凯说,迪士尼提供不同价位的餐饮选择,园区内有饮水免费供应,游客也可以自备未开封的食物。

  他说,上海迪士尼的目标客户是所有的中国游客,特别着重在上海周边3小时车程地区的游客,不分收入等级,而且上海迪士尼在非高峰期的票价是全球迪士尼中最低的。

  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平常日票价370元,旺日则为499元。香港迪士尼平常日标准门票为港币539元(约合人民币454元人民币——本网注),东京迪士尼则为7400日圆(约合441元人民币——本网注)。

  王凯透露,6月16日开幕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入园门票前两周都已售罄,预售票已经卖到了9月30日。

busines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519/1165368.shtml report 657 参考消息网5月19日报道台媒称,上海迪士尼正在试营运,已出现不少因为园内餐点太贵,让游客“哭晕”的报道。面对质疑,上海迪士尼高层5月19日表示,迪士尼不是专向有
(责任编辑:谢伟 UF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