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创业板指数冲高回落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经历了周三的大幅调整后, 创业板 指数昨日迎来反弹,盘中一度大涨逾2%,不过随后高位回落,涨幅明显收窄。

  创业板指数 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076.49点,不过随后震荡回落,尾盘涨幅明显收窄,收报于2037.40点,上涨0.84%。值得注意的是,昨日 创业板指数成交额为258.04亿元,较此前小幅放量。

  昨日正常交易的439只创业板股票中,有358只股票实现上涨, 科恒股份 、 科隆精化 、 银河磁体 等8只股票涨停,24只股票涨幅超5%,61只股票涨幅超3%;在下跌的69只股票中, 创意信息 跌停, 天孚通信 和 洲明科技 跌幅超5%,分别为5.91%和5.14%,其余个股跌幅均低于3%。

  分析人士指出,5月以来沪深股市成交额不断萎缩,市场再度陷入到存量博弈的僵局中,指数大幅下挫空间有限,但对于增量资金吸引力仍然不够,只能靠存量资金折腾。现有体量资金对于大盘股的推动力相对有限,大市值品种表现机会寥寥,只能通过博弈中小市值品种,营造局部热点。而题材多、弹性大的创业板股票恰恰符合资金这个阶段的方向,此类品种有望保持活跃。

  作者:来源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20/t20160520_11802987.shtml report 1663 经历了周三的大幅调整后,创业板指数昨日迎来反弹,盘中一度大涨逾2%,不过随后高位回落,涨幅明显收窄。创业板指数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2076.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