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沪港通“北冷南热”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新闻
  沪港通昨日双双延续资金 净流入状态,且“北冷南热”特征依旧显著。昨日沪股通第四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较周三小幅提升至1.20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9.08%。港股通则第19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净流入金额小幅回落至10.42亿元,已用额度占比为9.92%。

  与资金双 向净买入相反的是,昨日沪港两市大盘均小幅下跌。上证综指低开后快速转升,涨幅逼近0.80%站上5日均线位置,但未能突破周三低开缺口,随后指数开始震荡回落,午后一度出现一波明显跳水,尾盘企稳后呈现红绿震荡格局,最终收于2806.91点,下跌0.02%。 恒生指数 则跳空低开,上午一度震荡攀升回补缺口,但很快再度走弱,维持低位震荡走势,下跌0.67%收于19694.33点。

  沪股通标的股昨日有269只上涨,239只下跌, 百利电气智慧能源士兰微 涨停, 酒钢宏兴 、 北方稀土 、 中国国贸有研新材 等8只标的股的涨幅超过5%,另有14只股票的涨幅在3%以上。港股通昨日则只有74只标的股上涨,而多达213只下跌。其中, 敏实集团 、VTECH HOLDING和 天成国际 涨幅居前,分别上涨了6.82%、5.00%和5.00%。来源中国证券报)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5/20/t20160520_11802830.shtml report 1906 沪港通昨日双双延续资金净流入状态,且“北冷南热”特征依旧显著。昨日沪股通第四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较周三小幅提升至1.20亿元,额度余额占比99.08%。港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