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国航深圳-法兰克福首航仪式在深圳举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图为国航深圳-法兰克福开航仪式。 陈文 摄
图为国航深圳-法兰克福开航仪式。 陈文 摄

  中新网深圳5月20日电  (记者 陈文)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5月20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办国航深圳-法兰克福航线首航仪式。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马兴瑞,深圳市市长许勤,德国驻广州总领馆嘉宾 等出席开航仪式。

  中航集团副总经理冯刚在致辞中表示,国航一直在努力扩展深圳地区的国际航线网络,继2月1日开通深圳-北京-洛杉矶航线后,此次开通的深圳-法兰克福航线是深圳枢纽建设的又一阶段性成果。深圳法兰克福航线开通后,深圳成为继北京、上海、成都、兰州、合肥、三亚后,国航飞赴法兰克福的第七个国内通航点。

  该航线航班号为CA771/2,去程每周2/5/7,深圳时间23:30起飞,法兰克福当地时间06:20抵达;回程每周1/3/6,法兰克福当地时间12:00起飞,到达深圳为当地时间次日05:45。该航线启用空客330-200执飞。

  据了解,在航线开通初期,国航、深航联手为深圳本地旅客推出了一系列优惠产品,包括首航航班特价,当地旅客仅需520元人民币即可购买深圳法兰克福来回程机票(不含税),今天首航航班客座率已达到100%。自2016年5月4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国航从深圳始发至法兰克福部分经济舱机票航空公司附加收费下调了50%,降至600元等。

  目前,国航在欧洲拥有伦敦、巴黎、慕尼黑、法兰克福等17个通航点,每周提供246个往返航班;深航目前拥有165架飞机,运营国内国际航线192条。深圳旅客可以乘坐国航和深航的航班前往法兰克福、洛杉矶、东京、大阪等9个国家及地区城市,借助深圳机场24小时通关政策和双跑道独立运行机制,吉隆坡、巴厘岛、墨尔本等更多国际航线也在规划中。

  作者:陈文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cj/2016/05-20/7878120.shtml report 1709 图为国航深圳-法兰克福开航仪式。陈文摄中新网深圳5月20日电(记者陈文)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5月20日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举办国航深圳-法兰克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