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海交会闭幕日迎人流高峰 境外客商争相揽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海交会闭幕日迎人流高峰 境外客商争相揽客解说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22日进入尾声,恰逢周末,也让展会迎来了又一个人流高峰。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人头攒动,不少人更是全家总动员赶在展会结束前大扫货,场面蔚为壮观。而其中最火爆的,当属“亚洲合作对话成员国映像馆”。主打异国风情牌的展区吸引了众多的看客。解说亚洲合作对话成员国映像馆展区面积达3000平方米,展位有100个。记者注意到,在这里,民众可以畅游泰国、缅甸、俄罗斯、文莱、印尼、不丹、伊朗等33个ACD成员国。不仅可以看到异国风情的建筑,还可以买到极具地域特色的商品。解说巴林展区的珠宝,不丹展区的丝巾,巴基斯坦的玉石,阿联酋展区的铜碗、铜铃、铜花瓶等,在卡塔尔展区还有金线刺绣地毯。当然,如果想品尝异国风味美食,还可以到俄罗斯展区看看巧克力和干果等,到印尼展区品尝地道的猫屎咖啡。境外参展商操着一口不太流利的中文卖力推介着自己的商品,而民众对于异域风情也是热情颇高。同期福州市民感觉还是不错的,国外的产品品质啊各方面,包括口感啊还有一些产品质量啊我感觉还是不错的,这是一个很好的交流的一个平台。同期海交会印尼展区负责人 许必炜我们今年是第一次以咖啡形式来参展的,感觉效果是挺不错的,我觉得这个海交会对我们来说,特别是我们总经销来说,挺不错,推广了印尼产品,得到了很大的推广。因为这次的人流量确实很多。解说据福州市官方透露,本届海交会报名参展参会的企业已达1940家,分别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和北美洲等5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了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主要国家和地区全覆盖,创下历届海交会境外参展国家数之最。解说记者了解到,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其前身是1994年创办的“中国福州国际招商月”,至今已发展成为由国家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国台办、中国贸促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商务部支持,福州市政府承办的大型经贸交流活动。

  记者 吴晟炜 福建福州报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shipin/2016/05-22/news647933.shtml report 923 海交会闭幕日迎人流高峰境外客商争相揽客解说第十八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5月22日进入尾声,恰逢周末,也让展会迎来了又一个人流高峰。位于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的展馆内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