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顺丰控股拟借壳鼎泰新材上市 概念股午后大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鼎泰新材今日在深交所公告称,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与顺丰控股全体股东持有的顺丰控股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公告称交易中拟置出资产初步作价8亿元,拟置入资产初步作价433亿元,差额部分由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自顺丰控股全体股东处购买。

    鼎泰新材公告表示,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股份发行价格为21.66元/股,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60 个交易日股票均价的 90%。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卫先生。

    顺丰的两大竞争对手申通、圆通此前均已拟借壳登陆A股。申通快递100%股权作价169亿元借壳艾迪西上市,估值溢价达到7.5倍。圆通快递1月宣布将要借壳大杨创世,加快上市步伐。

    受此消息影响,午后快递物流概念股表现抢眼,华鹏飞、大杨创世涨停,艾迪西逼近涨停,音飞存储等涨逾5%,飞马国际、湘邮科技等亦上涨。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523/n450939066.shtml report 988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鼎泰新材  鼎泰新材今日在深交所公告称,拟以全部资产及负债与顺丰控股全体股东持有的顺丰控股100%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