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海阳入选“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3日讯,5月22日,“2016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大会评选的“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榜单中,中海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海阳”)成功入选。

  据大会组委会介绍,此次榜单调 研历时四个多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认真的数据调研以及严格的第三方审核,再加上丰富的数据库核查,最终确定各大排行榜。另外,为此次调研提供数据支持的光伏行业专业资讯商PVP365表示,上述排行榜持续为行业投资者、金融机构、行业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终端用户等提供每年度光伏电站各细分领域优势企业名单及经营数据,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将是行业发展、企业研究、金融、投资、合作、采购、资源整合的第一手行业指南资料。

  凭借长期以来的优质电站建设,中海阳已成为国内太阳能发电系统集成的领先企业。在实战方面硕果累累。据了解,该公司所承建的大型光伏地面电站辐射喀斯特地貌、滩涂、荒漠、荒山等多种地质地形,分布式发电已涵盖光伏农业大棚、渔光互补、水面光伏、光电建筑一体化等业务类型;另外,中海阳还曾创造30天30兆瓦大型光伏滩涂地面电站建设记录、建成中国首个长江支流深水区水面光伏电站;优质的电站性能和超预计的发电量获得了中节能、中广核、中电投、三峡新能源等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除“2016中国光伏电站epc总包企业20强”大奖外,本次大会还设置了另外6大类榜单,包括“2016全球光伏电站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6中国光伏电站企业20强排行榜(综合类)”、“2016中国光伏电站投资企业20强”、 “2016中国光伏组件企业20强”、“2016中国光伏逆变器企业20强”、“2016中国光伏支架企业20强”。

  发稿:常银玲/古美仪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523/200000455994.shtml report 1437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3日讯,5月22日,“2016全球光伏电站20强排行榜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隆重举行。值得注意的是,在大会评选的“2016中国光伏电站EP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